15aug - long po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long time no update :D

 哈哈
由於忘記update 
死命拖 :P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也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啦 :O
所以我cin cin cai cai的帶過


馬來人Puasa 
很像要連埋我們Puasa 將



食堂的東西來來去去還是那樣 = =
幸好我有帶東西去吃 


last monday 
skip掉華語班gogai gai
鴻gor 和陳耀輝有去 :D


 去mcd
我怕了mcd = =
怕了快餐!




















then go buy shoe :D
 thx for the shoe 



然後去popular 
我看italian的水母叫 medusa = =
我一開就看到
搞笑!!
then go home :O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 周欣彤
你看!!! :O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五
去彤家讀書
讀讀下在那邊玩電腦 :X

每次都是這樣
啊哈哈



星期六


去了補習過後
去彤家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有人強迫我看上面那套 
蜈蚣人!


噁心死了
她不給扎着手機來看 =____=


過後讀書 
差點睡著 :目
sej複雜


然後天黑黑的
那個Jerry lǔii 說天氣報告說晴天
回家的時候


下雨料 =____=
你騙我 !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禮拜去什麼超級的
好多人 = =

還不錯 :O

整天沒吃到什麼
不錯 XD



今天



哎喲
學校慶祝國慶日
 站在那邊笑就可以料 
把國旗插在頭上 = =
不懂誰講的
搞笑!


那個誰誰誰 笑死我 XD
你的襪子不用要



放學後
去old town 
吃東西


飽到要die 
然後臨時臨急
去3點的補習


我書包都沒帶!! = =
只是帶電話和鎖匙去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倒數預考3天
有點緊張 =_=
去讀書! XD
加油! :D

good luck for the trial !


playing 
不哭 -王心凌

评论